左肩

终于把银河看完了,一直觉得银河太扯不想看,现在看来,我时空之石都看了,还有什么看不下去;天马他们未来人都打了,还有什么大不了
当然依然扯,可是扯得很燃啊😂

记得有一次看到二十几集又没看下去,因为对去银河的成员颇有意见,除了三巨头真的看不进其他人了。时空之石成员可爱多了。。。。

个人觉得银河新成员里井吹和瞬木是最有个人特色的

井吹不服输,小傲娇,但是性格真不错,该直爽的时候还是很直爽,看着就舒服(长得也帅  在银河里和神童超合拍

瞬木也很特别,我以为他被攻略了,其实后面还有两次。。。。不过他性格就那样,超黑的(虽然不是我的菜,但意外惊喜,比想象中强,进球数也多

真名部和皆帆也凑一起了,球队里有两个神神化化的分析家这配置挺神奇

好葉很可爱,跟九坂还是有戏的

樱的性格一开始真的挺烦人的,后来就好多了

市川是扎那古本人吧?后来那个再现最棒的本大爷😂可是为什么没有解释一下,明明是挺久以后的未来人,我还以为是伏笔(难道他犯事儿被关了那么久😅

两个公主,真的很配啊

还有奥茨洛克,最后懵逼捂心脏那里有点可爱啊喂(被光明攻略了

片尾曲是两代主角唱的,两人声线也很合
结尾那些照片挺感人的(明明雷门十一人正片都没怎么出现

其实不希望出三代的,但我已经看到了😅
现在也回去炒一下一代平行世界线,我觉得还挺不错的

评论(1)